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调研八里庄街道职工健康服务工作
日期:2022-06-14

信息照片1_副本.jpg

  6月14日,区总工会副主席许爱民一行来到八里庄街道慧美八里党群文化中心,为八里庄街道市级“职工心灵驿站”授牌,并就职工健康驿站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八里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总工会主席宋昭,总工会副主席孔令巍共同参加授牌及调研。

  在宋昭的陪同下,许爱民实地调研了慧美八里党群文化中心及获北京市授牌的“职工心灵驿站”,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宋昭介绍了近年来八里庄地区服务资源融合及共享情况,以及工会组织在减轻职工心理压力、服务新就业群体职工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许爱民对八里庄街道市级“职工心灵驿站”的建设表示赞扬,同时对职工健康服务工作提出建议:一是依托现有服务资源强化职工健康服务阵地建设,通过资源联动、现有功能升级等,提升健康服务力度和深度,开展有效且系统性的工作;二是结合职工需求,开发更实用、更贴近职工的健康服务项目。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