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慰问北京冬奥会海淀区运行保障工作人员
日期:2021-12-14

微信图片_20211214102142_副本.jpg

  随着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临近,为确保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圆满完成各项筹办任务,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北京冬奥会海淀区运行保障工作人员在服务保障工作的各个岗位上紧张忙碌的工作着。

  1213日上午,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爱民前往海淀区疾控中心对冬奥会海淀区运行保障工作人员展开专项慰问,并送去饼干、方便食品等慰问品280份,共计使用资金2.8万元,并将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和温暖带给运行保障工作人员,感谢工作人员在岗位上的坚守与付出,感谢他们为北京冬奥会所作出的贡献!

  本次活动是区总工会持续开展的北京冬奥会海淀区运行保障工作人员慰问活动的延续,整体慰问活动自20219月启动以来,已累计慰问1700余人次,累计使用资金17万余元。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