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助力冬奥会 开启新征程 海淀区职工“长春杯”线上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11-22

  为了积极引导职工参加全民健身活动,倡导健康生活,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第三十三届海淀区职工长春杯线上健步走活动于近日圆满结束。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采取了线上健步累计步数、线上兑换奖品、线下快递相结合的活动模式,得到了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的积极响应和广大职工的热情参与,共有来自48个直属基层工会的1000多名海淀职工报名参加

  三十多年以来,海淀区总工会坚持在冬季开展 “长春杯”健步走系列活动,已经成为职工生活中的冬季传统体育赛事。在今年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长春杯”职工健步走在线上举行,同时增加了海淀职工助力冬奥的AI海报,职工可以在健步走期间上传图片,定制自己的海淀特色冬奥助力海报。

  在今年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共有近700名职工完成了赛事的相关要求,大家结合自身需求开展健步运动,累计完成总步数2200多万步累计总里程1万多公里。

  今后,海淀区总工会将继续推动文化体育活动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落实海淀“两新两高”战略,加快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健康水平和体能素质,增强民族文化自信,提升海淀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的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职工,团结海淀职工为冬奥建设助力。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