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职工志愿生活垃圾分类随手拍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11-10

84103f01e59db9580775f0a95d8eb62_副本.jpg

  为持续做好海淀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展现海淀职工志愿者助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引领带动全区职工志愿服务队伍和职工志愿者积极投身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工作,近日,区总工会举办的“垃圾分类 同行有我”——海淀职工志愿生活垃圾分类随手拍活动圆满结束。

  9月份开通报名通道以来,各直属基层工会、各职工志愿服务分队广泛动员各职工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职工志愿者纷纷成立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拍摄小分队,用“镜头”记录和展示个人、集体在助力生活垃圾分类方面的各项举措。活动共收到来自16个直属基层工会推荐的近300件参选作品,经过专家评委对作品主题、内容、视觉效果等多方面的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一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氛围活跃、视觉效果好的优秀作品。这些优秀作品在海淀区相关区域进行了集中展示,并择优推荐参与市总工会相关征集活动。

  区总工会有效引导动员全区广大职工,以身边的志愿行动践行“垃圾革命”、推动垃圾分类这一“关键小事”落地见效、多措并举助力社会治理和城市发展的工作成效和风采。海淀职工志愿者有效发动带头作用,通过生动有趣的“随手拍”模式,提高了垃圾分类工作的群众参与度与认可度,带领社区居民们化“要我分类”为“我要分类”,为全区垃圾分类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今后,海淀区总工会还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一步发挥海淀职工带头作用,凝聚海淀职工力量,共同建设文明、和谐、友爱、美丽的家园。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