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2021年度海淀区财政代缴工会经费工作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1-10-22

BU6A1153_副本.jpg

  1021日,海淀区总工会和区财政局联合举行2021年度财政代缴工会经费工作会议。来自海淀全区111家委办局、街道镇等纳入财政代缴工作的相关机关事业单位的主管领导、工会主席、工会财务人员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保证工会经费在财政预算单位的收缴力度,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加强宏观调控、提升财政保障能力,实现全区财政划拨工会经费改革新突破和行政事业单位工会经费财政全额预算管理。会上,海淀区财政局副局长李轩就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规定精神总结了近年来的财政划拨工作的经验,对如何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的工会经费财政划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牛爱忠就保证工会经费使用的正确方向,促进各预算单位管好、用好工会经费,不断提升工会经费使用效能,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做出积极贡献提出要求。会议期间,区财政局还组织参会人员就财政代缴工会经费如何编报项目预算等有关工作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

  会后,区总工会就业务培训主题开展了2021年度区财政代缴工会经费相关单位财会竞赛活动,参会人员踊跃参加。通过此次活动,参会人员真正掌握了政策,为今后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