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举办公益大讲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1-05-17

开幕式--2_副本.jpg

  

  514日,由海淀区总工会主办,海淀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公益大讲堂系列活动,在海淀工人文化宫举办开班启动仪式。全区会员单位共计200多名职工参加了开班启动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全国总工会改革试点方案》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和规范工人文化宫管理的意见(试行)》等文件精神,突出工人文化宫公益性、服务性,强化其服务职工功能,切实做到工人文化宫里有工人,工人文化宫里有文化,使工人文化宫真正成为职工的学校和乐园。海淀区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协商调度会,研判疫情防控当下如何更好地开展公益培训,高质量服务全区广大职工。

  此次公益培训共开设太极、书法、文学创作、国画、手机摄影、手工DIY非遗面塑、画脸谱、茶艺、插花等十余门课程,邀请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实力且接地气的教师进行授课。第一期培训从513日开始至626日结束,历时一个半月,报名人数超过1000人。培训采用老师课堂讲授、实践操作、交流研讨、作品展示等方式,积极开展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活动,陶冶情操,提高广大职工的综合素质和主人翁思想,更好的服务于海淀区“两新”、“两高”建设,打造全市文化服务阵地排头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