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海淀区总工会组织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日期:2021-04-02

4f641d8dfbc88690b611c443aa5dea7_副本.jpg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41日上午,海淀区总工会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等50余人,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本次特展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主线,通过照片和实物展品,深度还原了重大历史事件,概括、凝炼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

  在展览现场,大家参观了《共产党宣言》《新青年》《少年中国》等重要刊物,开国大典使用过的礼炮等珍贵藏品。一幅幅精选的图片,一页页详实的文献,让大家深有感触,多次驻足思考,交流学习感悟。通过参观展览,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切切实实在政治上、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

  区总工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从党史中汲取奋勇向前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工会史相结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升服务职工水平,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