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召开职工健康工会座谈会

日期:2021-03-1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构建公共卫生体系,推进《“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副总经理王宗昌一行,2021312日莅临海淀区职工服务(帮扶)中心指导职工健康工作,就“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展开调研。

  座谈会上,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副总经理王宗昌和海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牛爱忠分别在会上讲话。参会领导参观了海淀区总工会职工健康医疗服务中心,对海淀区总工会职工健康医疗服务中心的创建和职工健康项目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海淀总工会在关心关爱职工健康工作上走在了前列。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职工健康发展部部长李英、职工健康发展部副部长张连红参加座谈。

  2020年海淀区总工会职工健康工作开展以来,海淀区总工会先后推出了新冠肺炎健康咨询直播间等新媒体科普视频、健康医疗服务卡、健康医疗顾问、健康驿站以及三甲医院专家走基层一对一五大服务体系。聘请20名不同科室的专家医师组建成立海淀区职工健康顾问团队全年20多次,深入环卫中心、上地科技园区、建筑工地等一线调研服务;结合节气特点录制健康科普视频制作240条,专家走基层活动98场,共服务会员职工1400余人,健康讲座26场,全年工作惠及职工万余人。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