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1500张免费浏览凤凰岭门票预定领取活动启动

日期:2021-02-08

07d141dbea98c95be0382a93127d2cd_副本.jpg

  为了丰富广大工会会员的节日文化生活,2021年春节期间,北京市海淀区总工会将依托三级服务体系工作平台,面向全区工会会员开展免费游览北京凤凰岭活动。

  202128日—9日,每天9:001700,海淀区总工会为海淀区持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会员免费提供1500张北京凤凰岭景区门票,本次活动分四个领取点领取,分别为海淀区职工服务中心、上地街道工会服务站、曙光街道工会服务站和海淀街道工会服务站。

  活动通过北京市总工会12351APP平台及职工服务网发布,每张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最多可领取3张门票,刷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或扫二维码一次可领取一张,门票的使用截止日期2021331日。

  活动开始前,我们根据防疫要求,严格制定项目实施预案,成立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影像资料留存组,公共秩序维稳组,防控防疫消杀组,门票发放组等五个专项小组,活动仅开始2个小时,四个领取点的凤凰岭景区门票全部领取完毕。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非常高,现场通过与职工沟通调研了解到,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的一致好评。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