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调研学院路街道工会工作

日期:2020-09-28

海淀区总工会调研学院路街道工会工作_副本.jpg

  911日下午,区总工会副主席林志军一行来到学院路街道工会服务站,开展工作调研。学院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渤,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诸文忠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孙渤副书记对区总工会领导前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诸文忠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林志军对大家上半年参与社区值守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并询问服务站全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区总工会下一步工作做了阐述。

  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诸文忠表示,学院路街道总工会在区总工会和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将继续立足工会职责,开展服务职工及维护职工权益的各项工作,努力完成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地区企业和职工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