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送物资、补人手、盯细节 区总工会防疫一线扛硬活

日期:2020-02-18

    217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胡淑彦,来到青龙桥街道西苑挂甲屯社区,看望慰问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胡主席详细询问社区情况后,对值守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在了解挂甲屯社区人员进出频繁大、值守难度高、社区缺乏防疫物资的情况后,胡主席叮嘱值守党员,工作中要认真履行职责,并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区总工会将统筹资源为社区支援口罩等急需的防疫物资。

    当天下午,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牛爱忠、区总工会机关联合党支部书记杨雪桃作为普通党员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并为社区送来口罩、暖贴、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300多余件。

   “非常及时,谢谢支持。真心感谢你们及时送来防疫物资。” 青龙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安玉霞、西苑挂甲屯社区书记赵杰、主任刘学军从牛书记手中接过防疫物资后这样说道。

    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区总工会积极响应区委号召,启动“双联系、双报到”党员值守工作,已连续三周参与社区值守工作。目前区总工会机关联合党支部与区青龙桥街道西苑挂甲屯社区党委对接,同组配合、协同作战,全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值守、站岗工作,大大缓解了社区防控疫情人手不足问题,充实了基层一线的防控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凝聚起联防联控的强大力量。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