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举办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9-12-06

微信图片_20191206141500_副本.jpg

  

    12月3日,在第6个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前夕,区总工会走进中关村软件园举办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牛爱忠,副主席严钢、林志军及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为使活动取得实效,工作人员播放普法宣传小短片,普及法律知识;面对面解答有关法律维权的难点、重点;发放《宪法》、《工会法》手册等学习资料和宣传品,助力营造良好的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开展有奖竞答活动,将普法气氛推向高潮。

  在活动的当天,海淀区总工会还推出了海淀区总工会法律服务小程序。该程序包含“首页”、“导航“、“我的”三大功能板块,为海淀区工会职工提供便捷、专业、免费的法律服务,致力打造成为职工生活和工作中的法律小帮手,让随时随地咨询法律问题成为可能、让法律答疑解惑跨越空间障碍。

  2019年海淀区总工会以创新服务职工模式为重要举措,积极探索“互联网+”服务新模式,致力建设智慧型工会服务,让“职工跑”变“网络跑”,以零距离的“指尖上”服务,让工会温度从职工指尖传到心间,不断凝聚职工力量,着力构建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法律服务新格局,当好职工“贴心娘家人”。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