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召开本级财务预(决)算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12-05

BU6A4437_副本.jpg

  125日,区总工会在青龙桥办公区召开本级财务预(决)算工作部署会。区总工会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严钢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精心筹划,凝心聚力做好区总工会2019年度财务决算及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重点明确了各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的预算编报职责、内容、要求和时间节点,进一步提高落实预算工作编报质量。

  严钢副主席在会上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工会经费本级预算执行工作和财务管理工作,并就如何做好2020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从廉政风险防范等多角度进行了阐释,指出要进一步健全预算管理制度,坚持理性节约,加强预算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提高工会经费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

  会上,财务部崔宏伟部长就2019年度财务决算和2020年度预算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并对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培训。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