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9-09-12

QQ图片20190912112015_副本.jpg

   

  910日下午,区总工会迅速行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听取了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情况汇报,集中研究通过了主题教育总体工作方案,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牛爱忠主持,全体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区委主题教育工作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区主题教育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必须认真理解准确把握区委于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是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必须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区委于军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要突出主题教育工作重点,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领导小组要以上率下,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这次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确保主题教育在区总工会“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当前迎国庆70周年是主旋律,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将开展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引领全体党员干部知行合一,按照主题教育的标准,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职工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真正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党员干部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生动实践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