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我们的节日”海淀职工志愿者中秋手绘手提包体验课圆满结束

日期:2019-09-05

微信图片_20190905164140_副本.jpg

   

  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海淀区总工会于5日下午在青龙桥办公中心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海淀职工志愿者专场中秋手绘手提包体验课活动,共有来自全区各直属基层工会的50名职工志愿者报名参加。 

  课上,老师主要从国画种类、使用材料、笔法、画法、墨的使用几方面为大家讲授了国画的基本知识,让大家知道了墨分五色、运笔方法、画面构图等。随后大家便在老师的指导和协助下开始了手绘练习,原本空白的手提包在大家的创作下变成了一幅幅色彩斑斓的“艺术品”,大家互相欣赏、拍照留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此次体验课不仅丰富了职工志愿者们的业余文化生活,领略中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提升了职工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增添了工会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