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举行暑期“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9-08-01

1347375054_副本.jpg

  7月31日,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胡淑彦,把一包包暑期清凉慰问品送到建筑工人手里。此次活动正式拉开了2019年区总工会暑期“送清凉”活动的序幕。

  “感谢工会组织送来清凉用品,让我们工作起来更有劲,也更踏实了。”胡淑彦在北京市海淀区建筑工地现场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充分肯定建筑工人们长期以来为海淀发展建设所做的突出贡献。她表示,广大建筑职工们发扬钢筋铁骨工作精神,换来海淀一处处的新风貌,正是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保证了海淀大环境的不断改善提升。胡主席强调,当前,海淀区正在创建全国卫生城区,希望广大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区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贡献更大的力量。

  “暑期送清凉”活动将覆盖全区30余家重点一线单位,涵盖保安,公安等一线执法人员以及建筑工人、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人员。

  2019年继续加大对一线职工的服务力度,拓宽送清凉慰问的方式和覆盖面,在炎炎夏日依托工会12351运行平台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项目,再在海淀区区职工中开展工会会员免费领取清凉包一万份活动,让全区会员职工都有机会参与和享受会员清凉活动。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赵朋超介绍说,区总工会领导将分别带队把清凉用品送到基层、送到一线去,并借此机会倾听基层单位的心声,了解职工的诉求。另外。区总工会通过暑期送清凉服务项目活动吸引广大工会会员参与工会活动,享受夏日清凉,起到工会与会员的互动作用。

  此外,区总工会还将指导基层各街道、地区总工会和产业工会开展各具特色的送清凉活动,预计惠及全区10余万名职工会员。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