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组织观看京味儿话剧《翔云8号院》

日期:2019-07-24

微信图片_201907230912191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新时代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718,区总工会组织我区劳模群体,职工群体600余人赴北京民族文化宫观看大型新京味儿话剧《翔云8号院》。

  《翔云8号院》这部由北京市总出品,劳动午报社与北京纯京味儿艺术剧院共同制作京味儿话剧讲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翔云机械厂将搬迁并整体改造为新型文化产业基地过程中“新旧”对话情节展开,以小见大地展现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背景下人们观念的变化与企业职工群体的生活方式变化,编织出一幅集烟火气、北京味儿、匠人味儿等于一体的老北京“风俗画”。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舞台上下形成互动,高潮迭起。话剧轻松诙谐之余,更能使职工理解领会工匠精神,继而引发对匠心传承的思考。区总工会今后将继续创新形式,丰富题材,推出更多新颖的、职工群众欢迎的文化产品,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思想,积极营造和谐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形成引领职工凝心聚力推动社会进步的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70年华诞。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