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北京市总工会调研海淀工会工作

日期:2019-06-27

BU6A1994_副本.jpg
BU6A2140_副本.jpg

  625,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丽君,北京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徐闻来到海淀调研工会工作。海淀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胡淑彦,海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牛爱忠、区总工会副主席马廷波,西三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丁及海淀园工会工委主任王晖参与调研。

  在西三旗i家园,赵丽君副主席参观i办事服务大厅、工会服务站、职工书屋以及开展职工子女托管班的儿童活动中心、药食同源母婴服务驿站等场所,听取了郭丁主席关于西三旗街道i家园的工作理念、工会服务站站长王冬梅关于工会业务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重点询问了困难职工帮扶、职工权益维护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赵丽君副主席对西三旗街道总工会为辖区内企业职工和居民提供的多项便利服务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西三旗街道工会服务站利用良好的条件为辖区职工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随后,赵丽君副主席一行驱车来到海淀园高新技术企业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职工之家、职工书屋、教育培训教室等场所,听取新浪网工会主席傅毅关于新浪工会职工之家建设有关汇报,她对新浪工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企业工会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给予指导。

  参观结束后,赵丽君副主席、徐闻部长在新浪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认真听取海淀区总工会、海淀园工会工委关于工会服务站相关工作、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工作的汇报。赵丽君副主席对海淀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工会工作政治站位要高,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团结好服务好职工做出新的贡献;三是服务水平要优,要把做优职工服务平台作为突破口,把服务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