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举办海淀区职工缝纫技能培训班

日期:2019-06-24

mmexport1560910358098_副本.jpg

为落实《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首都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不断提升职工技术技能素质,强化职工职业技能,617-23日,海淀区总工会按照高水平、重实效的要求,开展了连续6天的“缝纫技能培训”课程,邀请了中国缝纫机械协会具有较高理论水平丰富经验的实践指导教师担任授课教师,精心设计培训内容。海淀区总工会副主席姚紹霞做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学员合理统筹安排日常工作,严格签到制度,保证培训活动顺利开展;对学员培训效果进行考核,考核方式包括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 

通过这次缝纫技能培训,学员们对多功能家用缝纫机和图谱进行了学习和了解,能够熟练使用多功能家用机,制作常用的布艺作品,并对各种布块形状的拼接和色彩的搭配有一定的掌握。同时,还提高了职工的缝纫技能和创意潜能,提升了综合素质,培养了生活情趣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