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同心奋斗70年 建功实干正当时 海淀区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9-04-26

BG5A3368_副本.jpg

  

    426,海淀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海淀工人文化宫举行。海淀区委书记于军,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敬东,海淀区四套班子领导及来自海淀全区各行各业的劳模代表、职工代表和各级工会工作者出席会议。

  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来的精彩。2019年,海淀区1名同志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个班组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3个单位荣获首都劳动奖状、15名同志荣获首都劳动奖章6个班组荣获北京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海淀区领导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和奖牌,向荣获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和首都劳动奖状、奖章、北京市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在推进疏功能、转方式、治环境、补短板、惠民生、促协同等各项工作任务中,以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为海淀各项事业的顺利推进做出的积极贡献。为培育、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在今年的表彰大会上,同时对获得“海淀工匠”荣誉称号的王顺利等10人和获得“海淀工匠”提名奖荣誉称号的刘依娜等2进行了颁奖。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海淀新时代再出发再创业的起步之年。会议号召全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继续肩负起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争做深化改革、科学发展、创新创业、促进社会和谐进步的楷模,争做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典型,用劳模的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打造支撑和引领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宜居宜业城区,在新的起点上,奋力谱写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