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

日期:2019-03-05

201 - 副本_副本.jpg

 

  34下午,区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牛爱忠主持,区总工会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部室及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内容十分丰富,思想极为深刻,进一步阐明了工会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实践要求,科学回答了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贯穿了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丰富了马克思主义工人阶级和工运学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涵盖了工会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其关键是坚持党的领导,根本是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重点是维护职工权益、服务职工群众。

  会议要求,区总工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充分认识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知行合一强化实践,不断创新基层工会工作理念和方法,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以职工为根本,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作用,切实担当起工会在服务国家和首都战略大局中肩负的重大责任使命,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贡献力量。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