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海淀区总工会召开2019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日期:2019-01-23

修改1.jpg

  2019118日,区总工会组织召开了由离退休干部参加的新春座谈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牛爱忠带领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总结回顾了区总工会2018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过去的一年,区总工会按照要求成立了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换届选举了老干部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干部体检,开展了春秋游活动,先后为36位离退休干部订阅了报刊,办理了生日蛋糕卡和公园年卡等。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的同时,区总工会积极抓好离退休干部的三项建设,先后参加了海淀区老干部局组织的“区直机关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老干部通讯员培训班、老干部党校第三期培训班和形势报告会等。参会的老同志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他们从区总工会整体工作角度积极建言献策,为开创性地开展老干部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区总工会领导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重视,党组书记牛爱忠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向老同志全面介绍了2018年区总工会整体工作情况。牛爱忠表示,2019年,区总工会党组将有针对性地研究离退休干部工作,更加关心关爱老同志的生活,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最后,牛书记代表区总工会党组向出席会议的老领导们提前拜年。会议在愉快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