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海淀区总工会举办“福满京城·春贺神州”职工书法家新春送福活动

日期:2019-01-17

DSC_5091_副本.jpg

   

    116日,由海淀区总工会举办的“福满京城·春贺神州”职工书法家新春送福活动在软件园孵化器举办,向海淀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春意盎然,暖意融融,《中国书画》社杂志社艺术中心总监尤德民等五位书法家以及海淀区职工书法大赛获奖选手罗建华为到场职工写春联、送福字。随着书法家的潇洒挥墨,现场气氛逐渐热烈起来,一幅幅寓意吉祥美好的春联,映衬着一张张职工幸福的笑脸。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书法家们共为海淀园孵化器高科技企业书写了300多幅春联和福字。 

    不少职工拿着春联在高兴地拍照,“这些亲笔书写的春联,带着温度,让我们倍感温暖,这不仅是对我们的新春祝福,更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精神鼓励。”活动以“福满京城·春贺神州”为主题,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组织安排了多层次职工文化活动,为建筑工地、园林绿化队、物业公司、餐饮公司、保洁公司等苦、脏、累、险特征明显的企业职工送来新春的问候等职工发放了春联300多幅。 

    春节前夕,海淀区总工会开展系列新春文化活动,将深入职工,深入一线,组织开展传统民俗文化活动——“镇宅虎”、“年年有鱼灯笼”,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展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让非遗传承保护更加深入广大职工群众,唤醒更多职工群众非遗保护意识,促进海淀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同时开将在春节期间首次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手机摄影随手拍活动,展现海淀职工丰富多彩节日生活。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