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聚焦核心区·开启新征程”海淀区职工书画展成功举办

日期:2019-01-15

书画展1_副本.jpg
书画展2_副本.jpg
书画展3_副本.jpg

  1月14日,第二十六届海淀区职工艺术节“聚焦核心区·开启新征程”海淀职工书画展在海淀区政府第一办公区中心花园正式与大家见面了。本次大赛得到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共征集书画作品400余幅,现遴选优秀书画作品百余幅供大家鉴赏,欢迎广大职工前来观展。  

  本次展出的书画作品,或赞扬劳动之美,展示劳动者风采,或讴歌时代风尚,吟诵社会和谐,亦或是展现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璀璨文化和深厚底蕴。一幅幅作品特色鲜明,内涵丰富,诠释了广大职工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对劳动光荣的崇尚,对希望和梦想的执着追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观赏性和艺术感染力。  

  今后,区总工会将在海淀区委和市总工会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引领全区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积极发展富有时代特征、海淀特色的职工文化,用文化的力量凝聚、引领、激励职工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提高海淀文化软实力,加快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汇聚力量,做出贡献。  

  (注:所有参赛作品将于1月28日后陆续返还,领取前请务必与尤老师联系,预约领取时间,联系方式18613887737 

  附:“聚焦核心区·开启新征程”海淀区职工书画大赛获奖名单 

  海淀区总工会 

  2019年1月15日 

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doc
优秀奖获奖名单.doc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