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海淀职工在2018“劳动光荣”首都职工摄影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8-11-01

  历经半年多,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北京市职工文化协会承办的2018“劳动光荣”首都职工摄影大赛终于落下帷幕。 

  本次摄影大赛,海淀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在举办第二十六届海淀职工艺术节“聚焦核心区 开启新征程”职工摄影大赛的基础上,从所有征集的2000余幅摄影作品中,精心挑选了14幅作品报送至2018“劳动光荣”首都职工摄影大赛组委会。经专业评委评审,其中10幅作品获奖。海淀园工会王海河作品《新北京美容师》荣获一等奖;四季青镇总工会马念慈作品《希望》、羊坊店街道总工会王革作品《沸腾的工地》、区教育工会袁博作品《精雕细琢》、海淀园工会周旭作品《电光火石》和韩立炀作品《无影灯下》荣获二等奖;紫竹院街道总工会邓春伟作品《清洁工的辛劳》、八里庄街道总工会周宏扣作品《拔河》、西三旗街道总工会刘耀国作品《工匠风采》和海淀园工会尚瑞东作品《年味儿》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海淀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还充分展示了海淀职工良好的文化艺术素养和精神风貌。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