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举办职工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

日期:2018-09-21

404339017687394723_副本.jpg

  917日,第二十六届海淀区职工艺术节“聚焦核心区·开启新征程”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海淀区政府第一办公区隆重展出。

  作为海淀职工艺术节的一项重要活动,职工摄影大赛在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下,共征集各类摄影作品2000余幅。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若干名。展览遴选优秀摄影作品百余幅供大家鉴赏。此次摄影大赛首次采取线上互动、线下参与的形式,利用海淀区总工会微信平台进行“最具网络人气作品奖”投票,吸引了2万余名职工摄影爱好者参与。

  摄影大赛的优秀作品展分为“海淀·改革开放40载”、“劳动创造幸福”、“美丽北京·魅力海淀”、“最美科技先进工作者”四个板块。其中“最美科技先进工作者”事迹展,是海淀区总工会举办的2018年海淀劳模创新工作室“走进基层 走进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活动中所拍摄的百名科技先进工作者,旨在让海淀区广大职工亲身参与到职工艺术节当中,通过观赏摄影作品体会到海淀改革开放40年发展的巨大成就,以及“心怀科技·报国赤诚”的工匠精神。

  今后,海淀区总工会将继续以服务为主线、以活动为载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搭建基层广大职工展示自我才艺的舞台、共享文明健康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昂扬向上的文化氛围,提高职工的艺术素养,增强工会的影响力、凝聚力,不断激励广大职工以积极的进取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核心区建设中,为推动海淀新一轮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