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举行职工素质教育电影下基层首映仪式

日期:2018-06-22

  621,海淀区总工会在新兴总公司承建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区食堂等五项工程工地上举行2018年“职工素质教育电影下基层”首映仪式。300余名工地的一线职工参加并观看了电影。区住建委工作委员会主任白蕾、副主席胥正春出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牛爱忠出席活动并致辞。

  通过对职工素质教育工程的不断推进,区总工会已经将送电影下基层活动列入职工文化年度活动之中。几年来,每年下基层免费送电影二、三十场,得到了职工群众的广泛赞誉。2018年,为方便职工群众观影,区总工会根据职工反馈意见,将“流动影厅”送到不方便观看电影的工地和海淀区北部地区的高新技术企业职工身边。特别是在工地放映的都是他们喜爱的影片,许多职工吃过晚饭后,早早坐到临时搭起的银幕前,等待电影的播放。此举使得职工群众在工作之余,就近享受到丰富的文化大餐。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享受到“娘家人”更贴心的服务。

  以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为统领,海淀区总工会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职工群众为出发点,今后将继续开展“职工素质教育电影下基层”活动。这种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的做法,已经成为海淀区总工会最接地气的文化活动,也成为了区总工会服务基层的品牌活动。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