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花朵·情系春苗”“六一”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8-06-04

IMG_20180601_095251_副本.jpg

  
    61,海淀区总工会、北京银行上地管辖行在北京春苗儿童成长基地联合举办了“关爱花朵·情系春苗”六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爱心捐赠慰问品。此次活动共有来自海淀区总工会、北京银行上地管辖行以及爱心企业的20余名职工志愿者参加。

  北京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是2010年由个人发起成立的具有公募资质的民间慈善组织,至今已为上万名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困境儿童提供了多元化服务,在儿童救助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春苗基金会副秘书长孙莹为大家介绍福利院情况,并带领大家了解孩子生活、学习状态;在爱心物资捐赠仪式上,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品;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陪孩子们游戏,有的为孩子们制作美食,还有的为孩子们清洗玩具、清洁环境。孩子们的一张张笑脸,深刻印在每一个志愿者的心上。

  此次爱心志愿活动,不仅给小朋友们送去问候和温暖,也深深感染了志愿者队伍中的大朋友们。这项活动,也是区总工会今年众多志愿服务工作的一项。今后区总工会加大志愿服务工作力度,持续推进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围绕职工和特殊群体的需要,鼓励全区广大职工开展多样的“身边的志愿”服务项目,做好志愿者的保障工作,更好地让职工志愿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