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召开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工作会

日期:2018-06-04

  529日上午,区总工会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了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牛爱忠主持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议传达了海淀区党群系统部门2018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就区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区总工会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进行了通报。针对反馈意见指出的不足和工作建议,会议研究制定了《区总工会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的整改措施》。

  牛爱忠同志强调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海淀区党群系统部门2018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认真整改,要针对反馈意见中指出的不足和工作建议研究确定整改措施,积极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和要求;三是要加强从严治党,切实加大管党治党力度,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措施和要求落到实处。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