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海淀区职工文体协会摄影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尚劳动·幸福海淀”微信投票手机摄影大赛讲评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8-03-05

622494307209231186_副本.jpg
12151393431625307_副本.jpg
114008650580594483_副本.jpg

  3月2日海淀区职工文体协会摄影分会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尚劳动·幸福海淀”微信投票手机摄影大赛讲评会在海淀工人文化宫四层教室举办。海淀区职工及文体协会会员单位的40余人到场参加了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尚劳动·幸福海淀”微信投票手机摄影大赛在各基层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下经过两个多月的积极筹备圆满结束。大赛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尚劳动·幸福海淀”、“美丽山水·魅力海淀”三个专题。本次大赛借助新兴网络技术平台,让广大职工在微信公众号中参与了摄影作品点赞和投票活动,参与职工人数达3697人,投票数量达6400多票。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和作品数量均超过往届。 

  讲评会中,摄影分会庞铮铮老师为本次手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做了精彩点评,参会职工摄影爱好者受益匪浅。  

  海淀区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摄影分会将一如既往,为区职工摄影爱好者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提供种类更多、层次更丰富的摄影文化活动,为增进海淀区职工文体活动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