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把海淀的问候带回家”活动走进完美世界

日期:2018-01-29

冬日有暖阳 祝福到完美1.jpg

  119日下午,海淀区总工会“把海淀的问候带回家”活动走进完美世界(北京)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企业职工带来新春祝福。

  区总工会副主席马廷波、海淀园工会工委主任王晖共同为完美员工送上300饱含中国传统节日气息的春节慰问品和诚挚的新春祝福。马主席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海淀区科技创新引领经济迈上新台阶,城市高质量治理迈出新步伐,非公高新技术企业为此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希望通过送祝福活动,让奋斗在一线的广大员工感受工会的温暖、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随后的座谈中,完美世界公司工会联合会主席王清平系统介绍了企业工会推出的创新型“ABC模式”以及长期坚持深耕细作的成效。对此,马主席给予了高度认可与评价,他表示完美世界工会联合会在助推企业文化发展方面所探索出的“理念—实践—传播”三位一体的工作模式,值得更多企业工会去借鉴与学习;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企业工会切实把握新时代的发展脉搏,更好地激发员工创新与奋斗的信心与激情,在新时代有更多新作为!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