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海淀区召开百人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工会政策宣讲会

日期:2017-11-30

DSC00936_副本.jpg

   

  1129日,区总工会和区地税局共同召开工会政策宣讲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牛爱忠,区地税局副局长陈桂轮,区内未建会的35家百人以上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各税务所,街道总工会和海淀园工会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区总工会副主席马廷波主持。 

  会上,区总工会介绍了工会相关政策知识、企业成立工会的法律依据、成立工会的好处及如何组建工会的程序。区地税局讲解了税务代收工作政策。 

  牛爱忠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成立工会组织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海淀区总工会为一线职工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求各街镇总工会要帮助和指导企业依法依规建立工会组织,不断扩大工会工作覆盖面,为助推企业和海淀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街道总工会、海淀园工会与所属企业现场对接,跟进下一步工会组建工作。参会企业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对工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会后,与会人员踊跃咨询工会组建和工会经费返还等相关事宜,并表示将尽快依法组建工会组织,使用好工会经费,更好地为职工服务。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