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海淀区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17-11-28

女职工七届一次扩大会议_副本.jpg

   

   1127日下午,海淀区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海淀区工人文化宫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海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牛爱忠,海淀区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姚绍霞。 

  会上,区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梅艳冬宣布了《海淀区总工会关于组成第七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决定》。海淀区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姚绍霞在会上作了《海淀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她对未来五年的工会女职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希望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紧紧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特征,进一步促进工会女职工工作。最后,海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牛爱忠对女职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海淀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精神,努力贯彻落实,切实加强对女职工工作的领导,把女职工工作纳入工会整体工作统一部署和安排,做好新时期的女职工工作。

  会后,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为各级工会女工委员和女工干部安排了健康讲座,由海淀区妇幼保健院的专家讲解了“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的健康意识。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