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海淀区总工会成功举办第二十九届职工“长春杯”越野赛

日期:2017-11-13

IMG_9262_副本.jpg

   

  1111日上午九点,海淀区总工会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第二十九届海淀区职工“长春杯”越野赛在圆明园遗址公园南广场隆重举行。北京市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龙城宣布第二十九届海淀区职工”长春杯”越野赛开幕,海淀区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范晓星,海淀区总工会副主席姚绍霞、马廷波参加了开幕仪式。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5000多名职工参加了本次越野赛。 

  “长春杯”越野赛分为全民健身组和竞赛组,已连续举办29届,今年的比赛规模更大、参加职工人数更多。经过激烈角逐,海淀区教育工会力挫群雄,夺得本次比赛竞赛组的团体冠军,东升镇总工会获得竞赛组团体亚军,羊坊店总工会、四季青镇总工会获得季军。  

  十九年来,海淀区职工“长春杯”越野赛,长盛不衰,日久弥新,已经成为全区职工生活中的传统体育赛事,得到了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的积极响应和广大职工的热情参与。长期以来,海淀区总工会一直坚持以活动为载体,以服务为引领,开展了系列文化体育活动,鼓励和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全区职工中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职工的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推动了我区全民健身的深入开展,为加快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凝聚智慧、汇聚力量、作出贡献 

    附:第二十九届海淀区职工“长春杯”越野赛成绩统计表

15-比赛成绩.zip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