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海淀区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日期:2017-07-24

IMG_8294_副本.jpg

 

  入暑以来,持续高温不下,海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国祥、常务副主席王树彦、副主席姚绍霞、副主席马廷波及相关工作人员,冒着酷暑,深入到部分从事高温作业的海淀区教育招生和考试中心、海融达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海淀区大工村再生能源发电厂、海淀园高新企业蓝天航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冶功能材料有限公司、海淀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海淀区园林绿化局、昊海建设有限公司、海淀公安分局看守所、城管执法局督查队和上庄卫生院、海淀区机动车排放管理站、西山农场北京凤凰岭自然风景公园、海开房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海淀区住建委清华大学八家项目部、实创科技园西北旺C2安置房项目部、卫计委所属的北太平庄社区服务中心的一线职工进行了暑期慰问,向大家送出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并把一箱箱解暑饮料及防暑用品送到职工手中,表达了区总工会对每一位职工的关怀之情,在炎炎的夏日中,为职工送去了清凉。 

  李国祥主席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嘱咐大家在高温天气下,既要做好本职工作也要合理安排好休息,注意防暑降温工会组织是职工会员的“娘家人”,有困难可以随时找工会反映,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好贴近基层、贴近职工、贴近需求的原则,开展好工会的服务工作。区总工会领导的殷切关怀,极大的鼓舞了职工们的工作热情,受到了职工们的欢迎。大家表示一定谨记领导关怀,鼓足干劲在各自岗位完成好各项任务,努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