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海淀园工会工委开展第二季度法律培训

日期:2017-06-22

海淀园工会工委开展第二季度法律培训_副本.jpg

   

  日前,海淀园工会工委组织园区200余家基层企业工会的劳资委员及企业HR负责人开展了第二季度法律知识培训讲座,特邀北京市总工会委员、常委、海淀区劳动争议调解中心律师及海淀园工会工委法律顾问于德华主讲《最新北京市会议纪要三详解与案例分析》。 

  讲座中,于律师详细阐释了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民一庭与北京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关于劳动争议案件审理疑难问题的指导意见,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园区企业工会劳资负责人和HR在正确理解和运用《劳动合同法》条款以及准确把握劳动纠纷仲裁统一标准方面的难题。 

  同时,于律师提纲挈领讲述了最高法院劳动争议司法观点集成,并结合多个劳动争议典型案例对北京市劳动争议案几大常见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