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海淀区总工会第十四届职工速度钓鱼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7-05-16

IMG_6603_副本.jpg

   

    12日上午,随着发令枪响,海淀区总工会第十四届职工速度钓鱼比赛在稻香垂钓园拉开了帷幕。

  本次大赛由海淀区职工文体协会主办,海淀区钓鱼协会承办,共有来自海淀区50多个基层工会的近300名基层工会干部及职工参加了本次大赛。比赛当天,阳光明媚,我们的参赛者在钓池两边,上鱼饵、抛钓线,动作干脆有力、有条不紊,展示着精湛的钓鱼技巧。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比赛越来越精彩、激烈,看似平静的钓鱼场,却能感受到一种奋力争先,激昂快乐的气氛。比赛刚刚开始15分钟,就由来自西北旺镇总工会的李征博得头筹,率先钓上两条鱼,成为本次大赛冠军,之后没过多久,12名优胜选手也相继产生。

  海淀区职工文体协会会长许小健、秘书长杨雪桃、海淀区钓鱼协会会长隗宝善、副会长王树行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并为12名获奖选手颁奖。

  海淀区总工会举办的职工速度钓鱼比赛已连续举办了14届,钓鱼比赛寓教于乐,陶冶情操,这项海淀区职工的传统体育赛事,深受广大职工欢迎。海淀区总工会将通过整合各级工会组织的优势资源,为职工搭建文化体育活动平台,活跃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更好地为维护和满足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服务。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