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职介所圆满完成京津冀蒙招聘活动

日期:2017-04-11

0411_6.jpg

     4月8日,2017年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促进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暨呼和浩特招聘会在呼和浩特国际会展中心启动。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焦开河,保障部部长粟斌等出席启动仪式。区总工会职介所组织了28家已建工会组织赴参加了共提供就业岗位1406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11。在4月9日校企洽谈会上,参会的北京市太阳金店和蒙东职业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北京浩然伟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赤峰现代职业学校等八家参会企业和内蒙古培训学校签署了校企合作意向书。还有来自天津、河北等省市的80多家企业和自治区的540多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万多个,吸引2万多名求职者应聘。

  这是自2011年以来,职介所连续第七年组织用工单位赴内蒙古自治区参加促进就业活动,它已形成了现场招聘、校企对接、基地培训、信息共享的就业服务机制。北京市总工会权益部副部长林建如,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保障部部长付雄、副部长包迅专门感谢海淀区总工会对历年京蒙工会就业活动的大力支持。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