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 参观平北红色第一村

日期:2017-04-05

DSC00121.JPG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月31日,区总工会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平北红色第一村红色教育基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国祥和全体党组成员带头参加并和全体党员一起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1938年平北地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在沙塘沟村诞生,共产党在这里播下了火种,发展了6名农村党员。战争年代,老区人民同日本鬼子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游击队后方支援前线,妇救会为战士做饭、做军鞋、缝补军装,儿童团站岗放哨,村民团结一心抗击日寇,做出了重大贡献。   

  展览以展板和大量实物为主,主要介绍平北地区革命发源地、党员发展史及宋时轮、邓华四纵队领导人民同日伪军斗争情况及老区人民进行土地改革和积极支援解放战争情况。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光荣传统,自觉践行党章党规党纪要求,不断提升党员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