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列表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职工参加2022年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7-25

 各直属基层工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落实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等方面的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提供坚实的技能人才保障,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2022年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精神和要求组织职工积极参与大赛活动。

 2022年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共设置项目 54项(个人项目 47 项、团队项目 7 项)。各项按照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级别依次完成。对于在各项目决赛及各级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职工选手设定了系列奖励措施,包括优先推荐“首都劳动奖章”评选。有关大赛方式、大赛项目、报名资格、报名方式、参赛流程、奖励措施等信息详见附件。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海淀职工风采,为打造以首都发展为统领的现代化强区高品质海淀建设奠定雄厚的高技能人才基础,希望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动员所属广大职工参加对应项目的大赛。同时积极争取所在单位支持,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为职工参加比赛创造良好条件。

 

附件1:2022年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工作方案

附件2:2022年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进度安排

附件3:2022年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项目目录

 

北京市海淀区总工会

2022年7月22日

京工发〔2022〕13号 (1).pdf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