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列表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新春送福”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12-06

各直属基层工会: 

  为奋战在一线的基层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引导广大职工在积极参与中体验节日习俗、展现中国精神、增进文化自信,焕发职工爱岗敬业的巨大热情,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淀区总工会开展“新春送福”文化活动。 

  一、活动主题 

  海淀区总工会新春送福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112月中下旬——20221月春节前 

  三、活动形式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减少人员聚集风险,本次新春送福活动将采用提前申请、线上投票、线下快递配发的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阶段(即日起至20211210日) 

  各直属基层工会填写《报名申请》(见附件),并于1210日前将电子版《报名申请》及盖章扫描件(二者缺一不可)发至邮箱hdwtxh@126.com。每个直属基层工会最多限领春联40份(每份含春联、福字各一副),以邮箱收到报名邮件先后顺序为准,先报先得,数量有限,领完为止,发送邮箱后请及时电话联系确认是否报名成功。 

  (二)投票阶段(202112月中旬) 

  海淀区总工会将邀请书法名家(纪清远,男,汉族,1954年出生于北京,北京市职工书画协会会长、中国画学会常务理事)进行春联书写,并将5副优秀春联作品发布在海淀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上,进行职工网络投票环节,选出职工最喜欢的春联,最终票选第一名的作品将进行印制。 

  (三)发放阶段(202112月下旬至20221月中上旬) 

  因疫情防控原因,所有春联礼包将以各直属基层工会为单位,按照前期提交的《报名申请》上填写的相关信息进行统一邮寄。请各直属基层工会收到后,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发放给各基层职工。

    

    联系人: 汪莎莎  62882631 

       史莉娜  62882102 

                         

海淀区总工会 

2021126 

附件:海淀区总工会“新春送福”活动报名申请.xlsx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