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列表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师带徒”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5-21

各直属基层工会:

    海淀区总工会主办的“师带徒”活动将于2021521日启动。为使“师带徒”活动能够顺利开展,保障活动年终的验收评比,请参加“师带徒”活动的基层工会将开展具体活动的工作安排,报到海淀区总工会,以便海淀区总工会按照实施细则进行管理。具体要求如下:

1、申报单位按要求组建“师带徒”活动领导小组,将领导小组的组成部门及人员名单(指派一名工作人员作为联系人)报海淀区总工会。

2、各基层工会编写开展“师带徒”活动的工作计划,将参加“师带徒”活动的师徒结对数量及每对师徒的《师带徒申请表及培训计划》报海淀区总工会。

3、申报单位应组织签订《师带徒协议书》,将每对师徒签订的《师带徒协议书》报海淀区总工会。

各申报 “师带徒”活动的基层工会,请在2021618日前将相关文件以电子版的方式发送至邮箱(hdghzgfzb@163.com),作为海淀区总工会在组织实施“师带徒”活动过程中,依照实施细则进行监督管理的依据,并在“师带徒”活动结束时进行评比表彰。

联 系 人:韩子奇

联系电话:62883759   13621100919

 

附:海淀区总工会2021年开展“师带徒”活动实施细则

                            

 

海淀区总工会

                              2021518

附件:2021年开展“师带徒”活动的实施细则.docx
实施细则附件1:师带徒申请表.docx
实施细则附件2:师带徒协议书.docx
实施细则附件3:师带徒年度验收表.docx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