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列表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海淀职工摄影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1-03-18

各直属基层工会: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示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光辉历程,展现海淀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谋发展的感人瞬间,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的主旋律,海淀区总工会拟举办“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海淀职工摄影大赛。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北京市海淀区总工会

  承办单位:北京翠微可晶摄影俱乐部

  二、拍摄主题

  1、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一系列重要论述为重点,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

  2、以奋战在海淀一线的劳动者们为拍摄主题,展现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积极投身到海淀大发展、大变革的浪潮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

  三、活动安排

  1、作品征集:319日至429日,由各直属基层工会统一组织报名;

  2、作品评选:56日—512日,由专业评委组委会完成评选;

  3、成绩公布:5月中下旬将在海淀区总工会网站公布获奖名单;

  4、奖品发放:成绩公示完毕后将开始发放奖品及证书。

  四、奖项设定

  由专业评委组委会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以及优秀奖若干,获奖人员将获得奖品及荣誉证书一份。

  五、报名要求

  1、各直属基层工会限报30人,每人最多3幅作品(组照每组不超过6幅,最多可传3组),具体作品要求及规则(见附件2)。

  2、各直属基层工会请于429日前按要求将报名表(见附件1)电子版、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及摄影作品发送至hdwtxh@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王 磊  13521366348

         史莉娜  62882102 

           汪莎莎  62882631

                            海淀区总工会

                     2021316

附件1:报名表.doc
附件2:作品要求及规则.doc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