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列表 -> 通知公告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美丽海淀共建共享”——致海淀职工志愿者的倡议书

日期:2020-04-30

  海淀职工志愿者:

  为了倡导绿色发展和生活方式,推进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使我们生活的海淀更加洁净、美丽,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开始垃圾分类、共同减量垃圾、杜绝污染,让垃圾分类成为-种习惯、一种素养,在此,我们向海淀各职工志愿服务队、广大职工志愿者同志们发出倡议:

  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宣传,掌握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主动做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者、文明生活理念倡导者,主动感召身边的每一位市民,让垃圾分类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按照北京市垃圾分类“四分法” 将每天产生的生活垃圾正确分类,并按照投放要求正确投放到相应收集容器。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倡导资源循环利用,使用再生利用产品,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

  每个人都是垃圾的制造者,每个人也都是垃圾的受害者,每个人都应当成为垃圾的治理者。做好垃圾分类,保护身边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参与垃圾分类,一起来建设绿色美好的家园!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美丽海淀共建共享”!



  首都职工志愿服务海淀总队

  2020年4月30日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