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列表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们的节日”海淀职工志愿者专场中秋手绘手提包体验课的通知
日期:2019-08-19

微信图片_20190819154832_副本.jpg

  

各直属基层工会: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高职工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满足职工的文化需求,海淀区总工会将举办海淀职工志愿者专场手绘手提包体验课,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在“首都职工志愿”APP上注册并审核通过的海淀职工志愿者;

  二、培训名额:本期学员名额限50人,报满为止;

  三、 培训时间: 201995日(星期四)下午14:3016:00

  四、培训地点:青龙桥办公中心B区二层东226会议室;

  五、培训内容:手绘手提包

  1、专业授课老师讲解中国传统艺术国画相关基础知识,带领学员进行国画基础练习;

  2、授课老师指导学员在手提包上进行手绘,学员也可根据掌握的绘画技巧自行创作。

  六、报名流程:海淀职工志愿者请于92日(周一)16:00前登录首都职工志愿APP→在首页下方点击“志愿活动”→选择“海淀职工志愿者专场手绘手提包体验课”→点击“我要报名”,经平台审核通过后即报名成功。

  七、注意事项:本期手绘手提包体验课为免费培训,要求参加学员按时出勤,杜绝迟到;要尊重老师,保持教学场地卫生。 

  联 系 人:  汪莎莎    史莉娜  

  联系电话:  62882631  62882102

     海淀区总工会 

      2019819日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