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列表 -> 通知公告
 
海淀区总工会2019年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招录面试公告

日期:2019-08-19

按照《2019年上半年北京市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与北京市级行业工会联合会工作人员招录考试公告》要求,海淀区总工会按照从高到低的原则,以招录人数和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海淀区进入面试最低分数线在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和加分成绩)达到63分(含)以上。

一、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

1、面试时间:2019821日上午8:30、下午1:30

2、面试地点:海淀区住建房管工会联合会(北京市海淀区海淀街道苏州街1号绿创大厦4层)

3、区总工会将于近期通过手机短信和电话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二、面试须知

1、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未携带身份证原件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按照面试时间在候考室签到、抽签,按照抽签顺序确定面试顺序。签到时间为821日上午7:30、下午为12:30。面试开始后未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纪律:请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确保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畅通。面试期间考生应遵守面试纪律,服从安排。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三、面试人员名单、分组及面试时间、考场地图

详见附件。

四、其他

1、面试成绩、参加体检及考察人员名单、拟录用人员名单等详情,由区总工会另行通知。

2、联系电话:82568990

 

附件一:海淀区总工会2019年上半年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

附件二:考场地图

 

 

 

 

 

 

 

北京市海淀区总工会

2019816

附件一:海淀区总工会2019年上半年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面试人员公示名单及分组.xlsx
附件二:考场地图.png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