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列表 -> 通知公告
 
关于重新汇总报送我区已建各类职工书屋最新基本情况的紧急通知

日期:2019-01-03

  
 



  各直属基层工会:

  根据市总工会的最新通知要求,各级工会要对10年来组织职工书屋建设情况进行普查,全总将在此基础上建立全国职工书屋信息数据库,作为后续年度进一步开展职工书屋建设的基础依据。我区各级工会要按要求,对本辖区、本单位已建各类职工书屋最新基本情况进行登记报送。

  一、统计范围

  12008-2017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22008-2017年北京市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32008-2017年,没有申报全国和北京市示范点,但确实使用工会经费已建成的并有单独阅览场地的书屋。

  二、报送要求

  此次统计意义重大,既体现了十年来各地区各产业职工书屋工作开展的成果,也将作为今后评选示范点和提供各类支持的一个重要参考。此次统计的对象除了获得全国和北京市示范点的书屋之外,第三类书屋也是统计的重点和难点。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克服困难,确保完成好统计任务,按要求认真填写市总工会最新下发的《历年已建职工书屋情况登记表》(附件1),于201918日(下周二)前报送至区总工会宣传教育部(邮箱hdqzghwz@126.com)。

  附件2中已经列出2014年以来我区已建成的区级职工书屋,各单位请完善这些职工书屋的信息,这部分职工书屋是此次统计的重点,不在此表中的职工书屋,属于统计范围内的三类职工书屋,也可填写。北京市总工会最新下发的《历年已建职工书屋情况登记表》(附件1)请注意填写完整。

  联系人:王金  电话:62886371

                                                                                 海淀区总工会

                                                                                 2019年1月3日

                                       

历年已建职工书屋情况登记表 补充信息.xlsx
2015——2017职工书屋名单.doc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