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党建列表 -> 工会党建
 
区总工会慰问甘家口街道防疫一线干部职工

日期:2022-05-05

W020220503374886661378.jpg

  5月2日下午,海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卫华陪同副区长林航、政协副主席赵小云前往甘家口街道慰问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的干部职工,表达了区委区政府对广大抗疫一线干部职工亲切的问候。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鹏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基本情况。

  区领导一行受区委区政府委托对大家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沉党员干部和驻区单位青年志愿者参与数据排查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嘱咐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身防护,团结协作,努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海淀区总工会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干部职工带去了牛奶、八宝粥、新鲜水果和其他即食物品,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送到防疫一线职工心中。

  自4月28日,海淀区疫情发生后,甘家口街道疫情防控大数据排查工作组立即响应,干部职工24小时全天候运作,及时开展区域协查、流调溯源、人员排查等工作,以精准的数据保障甘家口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截至5月2日,甘家口街道疫情防控大数据排查工作组已处理各类重点人员数据90000余条。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