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党建列表 -> 工会党建
 
区总工会组织参观“一二·九”运动纪念亭

日期:2022-04-14

W020220414368517748302.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2年4月13日,区总工会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一二·九”运动纪念亭。

  “一二·九”运动纪念亭是为了纪念1935年12月9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北平青年学生发起抗日救国运动而修建的。这次运动得到了全国学生和全国人民的响应和支持,最终推动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极大地促进了中华民族的觉醒,标志着中国人民抗日救亡运动新高潮的到来。机关全体人员参观了“一二·九”运动纪念亭主题展览,回顾了“一二·九”运动的起源和意义,深刻领会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以及以天下为己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智慧与力量的爱国情操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强区高品质海淀而努力奋斗!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