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党建列表 -> 工会党建
 
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2-01-29

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大会.jpg

  1月29日上午,区总工会在青龙桥办公中心210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机关人员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牛爱忠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部署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更加频繁,又正值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特别是北京新一轮疫情反弹,形势复杂严峻,对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实现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政、安宁”的春节假期的目标,各党支部必须要着力抓好“四个到位”:一是认清形势,思想教育到位;二是明确责任,压紧压实到位;三是严格制度,防控措施到位;四是严明纪律,全员遵守到位。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